我怀念的

放假了,这个假期会日更。不过会先把之前的文章大修一遍。

〖all黄〗原来我是个万人迷?!第八章

渣渣文笔,不喜勿喷



ooc预警



智商不高,所以逻辑上的错误不要在意



私设巨多



欢迎一起讨论剧情



求评论,没评论没动力





到了时间,几人一起前往操场,开始下午的军训。



下午的军训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,只是在站军姿的前提下又多了一个踏正步。也如早上一般令人疲倦。



军训一完,黄少天立马回到了宿舍,几分钟洗了一个战斗澡,跟寝室里的人交代,“我要出去一下,今天晚上不回来了。”



喻文州好似随意的问道,“怎么,你有很重要的事吗?”




一向大大咧咧的黄少天这次却不愿再透露更多,“有点,我先走了。”



几人默默无语,只能看着黄少天离去的背影。毕竟他们只是同学,没有什么立场来询问更多了。



而黄少天这么急忙是因为什么呢,主要是44颁布了一个任务,“八点之前赶到南山公墓复活苏沐秋。”



黄少天是认识苏沐秋的,毕竟在最初期的联盟里,苏沐秋是很有名的。



那时的黄少天在世界里疯狂抢怪,而苏沐秋为了银武的制造,搜集稀有材料,也会去打怪,所以他们遇上的几率很大,次数也很多。



不打不相识,遇见次数多了,两人也就熟悉起来了。苏沐秋曾和黄少天说过,“我自己组了一个战队,你要来吗?我们并肩作战。”



黄少天很心动,因为他知道苏沐秋技术很好,和他一起夺冠几率很大。



但是不行,他已经答应魏老大一起了。只能遗憾的拒绝,“不好意思啊,我已经和魏老大约好了。不过也不要遗憾嘛,我们还能在赛场上遇到的。”



苏沐秋没纠结,“好啊,到时赛场上见。”



然而直到比赛从开始到结束,黄少天都没有遇到过苏沐秋。



黄少天去问过叶修,但当时的叶修没回答,只是含含糊糊的说苏沐秋有事,打不了了。



黄少天还以为苏沐秋是家里出了什么事,也没在游戏上打扰他,没想到苏沐秋是出车祸了。



到了南山公墓,黄少天焦急的问44,“我该怎么救他。”



44正经的说,“先去找到苏沐秋的墓碑。”



毕竟不是真实世界,黄少天也没有询问苏沐秋的墓碑这里为什么会有。



不过,“44,我没和苏沐秋面基过,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。”黄少天说到。



很神奇,一张清秀的面容涌现在黄少天脑海里。

迈动脚步,晃了一圈,黄少天很快找到了。“然后呢,我要做什么?”



44说,“黄少,伸出你的右手。”



黄少天按照44说的做,手上出现了一个小珠子。



44继续,“然后把这颗珠子放到墓碑的那个小孔里。”



黄少天仔细观察,发现的确一个孔和这个小珠子完全符合。



放上去了,黄少天很紧张,很期待奇迹出现。然而愣了一会儿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

黄少天很疑惑,“44,怎么什么都没有发生。”



44回答,“不要慌,苏沐秋已经可以出现了,只是他现在不想。”



听到这个回答,黄少天问,“为啥不想出现?”



44的声音里带着笑意,“咳咳,黄少,苏沐秋现在没衣服穿,自然不想出来。你伸出手。”



哈哈哈哈,黄少天也笑起来。伸出手,手上出现了一套衣服。



44说,“黄少,把衣服放下就行。穿好衣服苏沐秋就会出来了,我们在门口等就好。”



黄少天闻言照做,来到南山门口,静等了十多分钟,一个少年走来,对着黄少天笑了笑,“你好啊,我是苏沐秋,在这个世界里多多指教啊,黄少天。”



现在已经到了傍晚,太阳马上下山,两位俊朗的少年在一片红光之中相互微笑,当真是唯美极了。



带着苏沐秋来到一个小别墅里,两人决定今晚在这里住下,明天一起去学校帮苏沐秋办理入学申请。



至于为什么有别墅,为什么能办理入学,当然是因为有最大的金手指系统44啊。



“44,谢谢你啊!”两人一同道谢。44强装镇静,“那…那不算什么,黄少你开心就好。更合理苏沐秋是一个那么厉害的少年,他应该有美好的未来,而不应该被终结。”



因为是44复活了苏沐秋,所以他也能听到44说的话。苏沐秋对44认真的道谢,“真的很谢谢你44,如果不是你我就不能再去追求自己的梦想,以及自己的爱情。”在说到爱情的时候,苏沐秋盯着黄少天,眼里满是温柔与眷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,要开始单刷好感了,大家可以提议先刷谁的。


以及排排雷,这章可以看出来苏沐秋已经喜欢上了黄少天,然而绝对不是一见钟情,我私设,在原世界苏沐秋已经有了感情,只是没来得及表白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1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