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怀念的

放假了,这个假期会日更。不过会先把之前的文章大修一遍。

〖ALL黄〗原来我是个万人迷?!5

ooc预警


文笔超级差


玻璃心不喜勿喷



第二天一大早,黄少天就拖着行李到了学校。他来到宿舍,惊讶的发现叶修已经到了。



在原世界,黄少天和叶修的关系还是很好的,所以黄少天还是很了解叶修的。这人一般不睡到十二点是肯定不会起床的。不过想到这毕竟不是原来的世界,黄少天也很快释然了。



伸出手,黄少天扬起笑容,“你好,我叫黄少天,以后就是舍友了,请多多指教。”



叶修愣了一下,握住,“你好,我叫叶修。”说完话,直直盯着黄少天的虎牙。



黄少天狐疑的看着叶修,“怎么了吗?一直盯着我。”



叶修挥挥手没事没事,心里却想:好像有点可爱,像只猫儿一样,想摸。



浴室里走出一个人,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走到黄少天面前,“你好,我是张新杰。”



黄少天急忙地回答道,“你好你好,我是黄少天。以后请多多指教。”



要说联盟里,黄少天除了最怕喻文州以外,最怕的就是张新杰了。怕喻文州主要是因为黄少天一不听话喻文州就会叫厨房那天做秋葵,还不得不吃。怕张新杰主要是因为他那异于常人的自制力和生活态度。张新杰是一个极其有规划的人,和黄少天没有一点相同的地方,所以黄少天也和他聊不起来,甚至还会怕他。



门外一个人拖着行李进来,看见寝室里已经有三个人还有些惊讶,笑了笑,“你们好,我叫肖时钦。”



张新杰点点头,“你好。”




叶修随意的挥了一下手,“好好。”然后继续向自己的游戏发起进攻。




黄少天又控制不住自己的话唠属性了,“唉唉你好你好,我叫黄少天,你喜欢干什么,我喜欢打游戏,可厉害了呢,要不要我带带你,我哪种类型都很厉害的哦。不是我吹,当初帮我表妹玩奇迹暖暖的时候,我每一次评价都是S呢。”




肖时钦被黄少天的话撞的头晕,恍惚着神情,“嗯嗯,啊啊。”



这时又进来一个人,是喻文州,他的手上提着早餐。



看着所有人都在,喻文州笑了笑,晃了晃手中的早餐,“还好都在,来的时候,我还以为我早餐会买多呢。”



黄少天走过去,拿了一个包子塞在嘴里,“谢谢啊,刚好没吃早餐。好人一生平安啊!”


喻文州内心有些复杂,被发好人卡了吗。



其余几人也没客气,毕竟以后要一起生活三年,一点儿早餐不算什么,换作他们也不会在意的。




吃完早餐后,各自开始整理行李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